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凹凸动物世界

全员兽化
私设走起

@言俞 依旧是聊天记录整理,我们都聊了些啥啊【捂脸】

正文:
欢迎大家收看《凹凸动物世界》。

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北极区的老大格瑞熊,大家可以看见格瑞熊厚实的白色长毛,这是他应对北极区严寒的保温武器。

格瑞熊现在正在四处寻找着什么。
让我们来看看格瑞熊的行走路线。

好的朋友们,从这个视角我们能大致知道格瑞熊正在向沙漠区走去。

而此时沙漠区的传销大佬鬼狐刚刚和游走在各个区的凯莉猫厮打完,正在跳鼠莱娜的帮助下处理细碎的伤口。

别看鬼狐和凯莉猫见面必撕,其实这两只是一起长大的兄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反目成仇了。

传销大佬鬼狐以其独特的传销技巧忽悠了一大群拥护者,所以我们经常可以看见一只狐狸在前面甩着大尾巴走,后面跟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的场景。

是的在这里不仅有各种武力值爆(凶)表(残)的动物还有很多小软萌。

比如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动物世界这么危险的地方的仓鼠金。

马王安迷修倒是意外的十分保护这些总是迷失在动物世界的小软萌们,就像仓鼠金……哦等等,仓鼠金去哪儿了?

好的朋友们,今天我们的仓鼠金再一次的脱离了大部队,顺利的迷路了,这次他还带着迷你刺猬紫堂幻。

仓鼠金每天不是在迷路就是在还没有发现自己迷路的路上。

神奇的是仓鼠金最后一定会被找到,今天是谁找到仓鼠金呢?

看!是凯莉猫!
凯莉猫诱拐到了仓鼠金和刺猬紫堂幻!
仓鼠金和刺猬紫堂幻跟着凯莉猫走了!

在凯莉猫选择的离开路线上出现了斗牛犬佩佩,后面跟着的是小浣熊帕洛斯,猎豹幼崽卡米尔还在树上没有下来。

这说明草原区的头子雷狮正在附近进行狩猎。

雷狮出现了!
马王安迷修也出现了!
他们正在打斗!

这就是草原区的日常活动了,霸主雷狮总是会与小动物庇护者马王安迷修大打出手,然后各自离去,养好伤又打,总之就是每次战斗都会升级出新打法,或许这就是相互进化的现场版吧。

我们路过的仓鼠金和凯莉猫被卷入了战场。
凯莉猫自己上树逃走了。
迷你刺猬紫堂幻缩成一团圆润的刺猬球,滚走了。

仓鼠金还在原地QAQ。

格瑞熊听到了仓鼠金的声音,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格瑞熊还有十五秒到达战场。

格瑞熊在抄近道时被猴王嘉德罗斯拦住了。

猴王嘉德罗斯,见谁怼谁,简直就是赵日天的猴化版。

可瑞良辰很介意奉陪到底。

格瑞熊赶着去救仓鼠金,不想陪猴王嘉德罗斯打架。
于是他咬断了嘉德罗斯读作神通棍写作竹竿的武器,同时咬崩了自己一颗牙。

猴王嘉德罗斯没了武器十分生气,回去的路上抢了大熊猫银爵的竹子,然后泡温泉去了。

大熊猫银爵:(°ー°〃)

好的格瑞熊到达战场了。
格瑞熊找到了仓鼠金。

仓鼠金⊙▽⊙

现在格瑞熊要怎么把仓鼠金救……格瑞熊把仓鼠金吃掉了!一口就吞掉了!天哪!

格瑞熊脱离了战场。

原来格瑞熊只是把仓鼠金含在了嘴里带他脱离了战场,现在他把仓鼠金吐了出来,正在用肉垫帮助金藏进他厚厚的皮毛中。

格瑞熊日常向我们展示了他护金狂魔的一面。

站在最高处腿长一米五的白鹤丹尼尔依旧围(视)观(奸)着动物凹凸世界的日常。

今天的凹凸世界依然和谐呢。

End

评论(14)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