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太太今天更新吗?(结局)

同样不会做链接……感谢亲爱的室长帮我捉虫(๑•ั็ω•็ั๑)
@言俞

   1.
  雷狮靠坐在残亘断璧上稍作休息,他和安迷修的队伍缠了三天,甩掉了大部队,却没能甩掉死死咬住他的安迷修。
  因为丛林战的限制,被压制住优势的佩利已经被卡米尔紧急召回。
  现在孤身一人的雷狮只能希望卡米尔还没有被他逼到弑兄的地步,给他的方案是可行的——只要顺着这个早已废弃的村落一直前进,他就能到达嘉德罗斯的地盘,卡米尔已经通过鬼天盟和嘉德罗斯进行了接洽,嘉德罗斯会送他离开这里。
  
  乘着这少许的闲暇,他忍不住想要偷着码会儿字,这样回去后也能尽快恢复更新,可惜现在没有电脑,他只能用手机码字了。
  
  就在雷狮快要码完这次的更新时,一只手枪抵上雷狮的后脑勺。
  安迷修从后面制住雷狮,右手绕过雷狮的脖子,匕首就这么架在雷狮的脖子上。
  两人的身躯就这么紧紧贴在一起,雷狮甚至能感觉到男人炙热的吐息一下下喷在自己的脖子上。
  
  “抓到你了。”
  
  雷狮没有回头,手上动作不停,敲完最后一段话,然后点击发送。
  
  然后他感觉背后警察头子的裤兜震了一下,从形状感觉是个手机。
  
  雷狮有了个未经证实的大胆想法。
  
  他盲打了几个字,点击发送,安迷修的裤兜又是一震。
  
  又盲打两个字,上传,安迷修裤兜又一震。
  
  安迷修:……
  
  雷狮:……
  
  
  安迷修无奈:“能别玩儿了吗?我都要被你震硬了。”
  
  我有说过两人现在是紧紧贴在一起的对吧?
  
  
  
  雷狮在安迷修的禁锢中艰难地转过身,面对着安迷修坐着,两条大长腿就这么环住了单膝跪在他背后的安迷修。
  
  现在安迷修的“枪”正对着雷狮的额头了。
  
  雷狮试着和那把距离他过近的“枪”对了一下焦,又从斗鸡眼的状态恢复正常,看着“枪”后的安迷修:“在人家地里拔的?”
  
  安迷修松开左手,被迫出演“枪”的半截胡萝卜滚落在两人身边,安迷修也得以空出手去拿雷狮的手机,然后把手机塞进了自己的裤兜。
  
  他拿着匕首的右手还是环着雷狮的脖子,甚至还往里压了压以示威胁:“吸引你的注意力罢了,这个才是正主。”
  
  雷狮舔舔唇,眼睛往下瞟去:“我以为,那个藏在兜里的才是正主?”
  
  安迷修僵了一下,想起了雷霆之锤的万字车:“……人民警察神圣不可侵犯。”
  
  雷狮飞了他一眼:“想什么不健康的东西呢人民警察同志,我说的是手机。”
  
  安迷修还想说什么,他的身体突然一僵,整个人就向后倒去,雷狮立刻站起来退到一边,然后在呈大字躺在地上的安迷修手臂上找到一支刻着嘉德罗斯的金箍标记的麻醉镖。
  
  “呵,这就不行?。”雷狮估摸着是嘉德罗斯的人来了,稍稍放松了下了,走去过踹了安迷修一脚,然后想拿回自己的手机。
  
  下一秒,雷狮就感觉自己背上一疼,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向地上倒下,刚好压在安迷修身上,在失去意识前,雷狮看见安迷修嘴巴一开一合,雷狮下意识读了一下唇语——
  瞧。
  把。
  你。
  能。
  的。
  
  
  2.
  再次醒来时,安迷修和雷狮被拷在一张桌子上,桌子不大,一人一条桌子腿的拷着也能让他们肩并肩地坐在一起。
  
  ……拷人还给人摆个pose,一向是实用简洁主义的警察头子表示这个思维方式实在是无法理解。
  
  安迷修向雷狮凑近了些,小声询问什么情况,雷狮看了他一眼,摸摸自己手机还在也就放心了,便压低声音解释了一下他和嘉德罗斯的交易。
  
  雷狮眼中闪过一丝恶意,嘉德罗斯和雷狮海盗团有交易,和国际刑警可没什么交易,一会儿就有这个警察头子的好戏看了。
  
  安迷修也马上反应过来自己处境不妙,他磨了磨牙,试着再从雷狮嘴里套些情报,雷狮单手玩着手机,也乐得和他打打太极,让安迷修直说三次元的恶趣味太太没有二次元会发福利的雷霆之锤可爱。
  
  雷狮哼了一声:老子还需要你说吗?
  
  正说着,嘉德罗斯推门进来,安迷修立马停止和雷狮的窃窃私语,现在他只能赌了,赌嘉德罗斯拿不到他的身份信息,不然九条命都不够他死的。
  
  就算军火头子嘉德罗斯不计较时不时被国际刑警劫走的军火物资,他也完全可以把安迷修卖给多方交善的鬼天盟。
  安迷修相信,利益至上的鬼天盟能把自己这招惹记恨的骑士在黑暗市场上做次稳赚不陪的买卖。
  
  “雷狮?”嘉德罗斯看看正单手抱着手机敲敲敲的雷狮,又看看低眉顺眼在雷狮身边装鹌鹑的安迷修,“这个是你手下的?”
  
  雷狮刚想否认,安迷修在桌子下面狠狠地跺了他一脚,左手同时把雷狮往自己怀里一带,让雷狮扭曲的表情和痛苦的闷哼都埋在自己怀抱中。
  安迷修抬头,手下死死地摁着雷狮,一脸纯良地回答:“不是手下,他是我‘太太’。”
  
  雷狮好不容易维持着他的高冷人设从安迷修的怀抱中挣扎出来,他捏着手机看看嘉德罗斯又看看强装淡定的安迷修,冷笑着认下了这个“太太”的身份。
  “是的,我是他的‘太太’。所以请务必,一定,把我们一起送回去。”
  
  雷狮狠狠地咬着“一起”两个字,安迷修有一瞬间觉得他是想咬断自己的脖子。
  
  嘉德罗斯回头看了一眼祖玛,祖玛点点头,表示这两人没有说谎,虽然嘉德罗斯觉得两人总有种违和感,但是被称作人形测谎仪的祖玛都说没问题了,他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主要是嫌浪费时间。
  
  “明天帕洛斯来接你们,我会提醒他准备他哥夫的交易金的。”嘉德罗斯给这“小两口”留下了食物和生活用品,但没有完全解开他们的手铐,只是把他们从被分别拷在桌子腿上的状态升级为一人一只手拷在一起,然后出去了。
  
  雷狮、安迷修:……
  
  雷狮:“去你妹的哥夫。”
  
  安迷修:“我妹是世界格斗冠军。”
  
  3.
  第二天一早,在两个人还没醒的情况下,嘉德罗斯一脚踹开房门,怒道:“你骗我!”
  
  安迷修和雷狮均是一惊,两人对视一眼,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是真的有破绽?还是嘉德罗斯在诈他们?雷狮盯着嘉德罗斯气鼓鼓的包子脸,没有吭声。
  
  “你的太太怎么会是男人!”嘉德罗斯对着安迷修着重强调了太太和男人两个词,表示你当我是瞎的吗?
  
  安迷修想挠挠头,一抬手就反应过来他现在和雷狮是拷在一起的,雷狮看着被扯起的右手瞪了他一眼,安迷修只好放弃挠头的想法。
  
  “嘉德罗斯原来恐同吗?”安迷修轻声向雷狮求证。
  
  雷狮同样轻声回答:“我倒希望他恐同。你个死gay。”
  
  安迷修:“……你开车时可不是这么说的,亲爱的雷太太。”
  
  
  随后赶来的雷德倒是比他们先反应过来,他扯了扯嘉德罗斯的围巾,然后小声地对嘉德罗斯说:“老大,同性恋婚姻我们这儿六年前就合法了。”
  
  嘉德罗斯一愣:“合法?这法律谁通过的?”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您亲自通过的。”
  
  嘉德罗斯更加莫名其妙了:“我为什么要通过同性恋婚姻法?”
  
  雷德看看嘉德罗斯:“呃……”
  
  祖玛:“……您说要和神通棍结为伴侣,所以修改了婚姻法,同性恋婚姻也顺便合法了。”
  
  安迷修、雷狮:“……”
  
  地区头目就是这么任性。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我结婚了?”
  
  祖玛:“理论上,是的。”
  
  嘉德罗斯转身往外冲:“雷德把直升机叫回来!”
  
  雷德看看祖玛,祖玛点点头,雷德急忙跟上嘉德罗斯:“老大!叫直升机干什么啊?”
  
  留在房间里的安迷修和雷狮远远听见嘉德罗斯大喊着:“休婚假!度蜜月!”
  
  最后卡米尔来接雷狮时,据说嘉德罗斯已经在地狱之门开始他迟到六年的蜜月了。
  
  4.
  
  “所以,你是我哥夫?”
  卡米尔“啪”地将一本《刑讯与拷问》甩在安迷修面前的桌子上,似乎下一秒就要抽上安迷修的那张小白脸——帕洛斯语。
  
  雷狮刚想张嘴,卡米尔杀气腾腾地瞪了他一眼:“大哥,作为出次差就给自己搞个结婚证的人,你的发言我最后考虑!”
  
  雷狮举双手表示十二分的抱歉:“别的不说,卡米尔,能先把手铐打开吗?”
  
  安迷修的右手还和雷狮的左手靠在一起,和雷狮一起保持着举手投降的姿势以示无辜。
  
  卡米尔站在椅子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新鲜出炉的夫夫俩:“我觉得你们这造型挺顺眼的,所以,不能。”
  
  安迷修:“……其实哥夫什么的,只是哄嘉德罗斯的。我和你哥的关系很纯洁的。”
  
  卡米尔冷笑一声:“嘉德罗斯常年宅在基地里面可能会不知道安警官的大名,雷狮海盗团可是对负责围剿我们的领头人有所了解。”
  
  卡米尔从椅子上跳下来,一旁的帕洛斯把遥控器扔给他,卡米尔开始播放安迷修的资料。
  
  安迷修冷汗一下就下来了。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喂喂,笨蛋骑士,给我放开。”雷狮踢踢安迷修的小腿,安迷修顺着雷狮的视线看过去,才发现自己紧张下抓住了雷狮的左手,两人现在正十指相扣着,看起来gay极了。
  
  安迷修心跳更快了:卧槽我抓了太太的手!不对这是恶党!不不不太太就是太太!
  
  雷狮把安迷修和他拷在一起的右手扯到面前,搞鼓了一会儿,手铐被打开了,重获自由的雷狮也不急着和笨蛋骑士拉开距离,摸出手机,就这么和安迷修排排坐着听卡米尔在那做情报分享,手下动作不停,继续码文去了。
  
  “好了,卡米尔,这么有用的棋子,不好好玩玩怎么行?”帕洛斯看着明显心情不错的雷狮,对安迷修有了那么一点的兴趣,“要不要把佩利叫回来?他最近两个月都没去上课,你晚上给他补补课?”
  
  安迷修默默给海盗团连了一下线:坐身边是雷狮也是雷霆之锤太太,放资料的是军师卡米尔,一边笑咪咪看戏的应该就是“欺诈师”帕洛斯,所以,没有出现的,他们所说的佩利应该就是“狂犬”。
  
  安迷修看着面前投影上自己完整清晰的全身照,不仅悲从中来:敌人拿我方情报就是完整到连他大学谈了几次恋爱都一清二楚,我方拿敌人情报就是只知道个代号连张照片都没有!
  
  卡米尔猛的一拍桌子,把两个走神的人带回现实:“……,综上所述,雷狮海盗团正常进行活动,和国际刑警没有冲突,可以说这次的围剿令来得是莫名其妙。”
  
  安迷修思考了一下,还是把内部原因透露了出来:“围剿是因为雷狮海盗团越界了。两个月前,秋博士的学生从学校失踪,据可靠情报,该生是被雷狮海盗团带走了。”
  
  “因为一个学生国际刑警要对我们进行围剿?”帕洛斯觉得没那么简单。
  
  安迷修眼神飘忽:“呃,主要是,秋博士的男朋友是我们国际刑警的督察部部长。”
  更重要的是,因为担心宝贝学生的安危秋姐推迟了丹尼尔部长转正的日期啊。
  
  雷狮抬起头:“审判长丹尼尔?求婚七次七次被拒的那个?我可不记得我们有绑架过什么学生。”
  
  安迷修也觉得这次的任务疑点重重,然后抬头,看见了刚刚从外面回来的佩利。
  
  安迷修:“……我觉得已经结案了。”
  
  
  最后逃课逃到被国际警署追查的佩利被学校罚了三个月的义务劳动又被导师秋罚了30000字的学术论文,回到海盗团还被罚零用钱,哭得像个300斤的狗子。
  
  
  嗯?你问安迷修?当然还是满世界追着他的“太太”跑啊~
  
  
  
  
  
  小剧场1:
  安迷修住在雷狮海盗团的那几天中。
  
  帕洛斯转头对佩利说:“把安没羞叫出来。”
  
  安迷修自己从掩体里走出来,无奈:“我怎么成了安没羞了?”
  
  帕洛斯:“谁让你和人小姑娘说你是这里最帅的?你要点脸吗?这里最帅的是雷狮!”
  
  佩利若有所思:“那我呢?”
  
  帕洛斯:“你是最美。”
  
  佩利:“那帕洛斯?”
  
  帕洛斯:“我最聪明。”
  
  佩利:“卡米尔?”
  
  帕洛斯:“他最可爱。”
  
  安迷修不想提醒他们,最可爱的那个看起来快黑化。
  
  
  小剧场2:
  当安迷修知道自己雷霆之锤太太才十八岁时,忍不住和同好群分享一下自己的对才华横溢的太太如此年轻有为的激动之情:
  
  最后的骑士:我的太太十八岁!
  
  然后群里一片安静,安迷修定睛一看,手滑发到工作群里面了。
  
  金牌发小:……安哥,还是少看些网络言情,影响智商。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