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一次难得的日常庆祝[甜]

在又一次完美履行联盟的外交任务后,Jim按照习惯给舰员们放了个一晚上的小假,在娱乐室进行了庆祝活动。

这只是企业号的一个平凡普通的日常,难得的是他们这次灌醉了Spock。

Jim也好不到哪去,当他从醉酒状态下找回一丝清醒时,他正在娱乐室的沙发上躺平,舰员们都已三三两两相互搀扶拉拽着离开了。

哦,不对,这还有一个。

Spock跪在他身侧的地板上,一脸认真地歪着头,将尖尖的瓦肯耳朵贴在Jim的右腹部上,Jim的衣服下摆被推上去了一些,瓦肯人稍高于人类的体温通过直接的肌肤接触传递给Jim,他小小地不好意思了一下。
Spock仍半阖着眼贴在Jim身上,没有发现Jim已经清醒,从他未被遮住的那只尖耳上浅浅的绿晕来看, 他还没有脱离醉酒状态。

Jim决定通知后勤部限制企业号的巧克力酒采购量。

“Mr.Spock?我能问问你在干什么吗?”

Spock维持着原来的姿势,抬眼看向Jim:“当然captain。我在倾听你的心跳。”

Jim能感觉腰部上Spock说话时传过来的震动,这带来一阵令人愉快的酥麻感。

“你的心跳比我想象中微弱,captain。”

Jim发出模糊的笑声:“那是我的大动脉,Spock。”
他伸出手,牵引着在醉酒状态下显得格外温顺的瓦肯人爬上沙发,侧过身,和他面对面地挤在一起。
“听,Spock,它在这儿。”

Spock艰难地尝试了几次在侧身躺的情况下向下偏头后就放弃了,他用额头抵在Jim的心脏位置,的确,人类规律有力的心跳声正是在这个位置传来的,比起腹部而言更加清晰。

“captain,我们目前的姿势并非最佳,且对脊椎有一定压迫,请允许我对此进行变换。”Spock通常会忽略这一点儿的不适,但不是现在。

Jim已经昏昏欲睡了,他懒懒地挥了挥手表示允许,Spock没看见他的动作但大概明白了舰长大人的许可之意。于是Spock握住Jim的腰——Jim发出一长串带气音的笑声——直接带着Jim翻了个身,把Jim正直的压在身下,Jim的笑声猛的停了下来,他小小的打了一个嗝儿。

现在沙发对他们而言就够宽了。

Jim温和地嘀咕着“瓦肯三倍力”什么的,在Spock身下小幅度地扭动着,一面向Spock伸出双手,Spock疑惑了一会就反应过来。
“你会感冒的,captain。”虽然这么说,他还是帮Jim将上衣脱了下来,整整齐齐地叠放在地板上。

Jim将Spock拉回自己身上,将他的头摁在自己胸口,温凉的人类肌肤这下与瓦肯的直接接触了:
“你的瓦肯高温就够暖和了。叫我Jim。”

Spock闭上嘴,他只需进行细微的调整就能听见Jim有力心跳声正一声声地传入耳中,那是他最爱的白噪音,他有些困了。

“晚安,Spock。”Jim好像总知道他在想什么。

“晚安,Jim。”

“记得提醒我下次登陆时给娱乐室换个大点的沙发。”

“Aye,captain。”

“叫我Jim。”

“……晚安,Jim。”

“晚安,Spock。”

第二天来娱乐室的舰员把大副趴在舰长身上两人相拥而眠的各种照片和视频发到了企业号每一个角落,他们甚至把其中的一张放大到到餐厅墙上,像庆祝圣诞节一样持续了整整一周——就在两人的照片下面。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