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凹凸乱斗

@言俞 整理了我俩的聊天记录
授权全面开放,不过求@,大家一起呀

1.旧设格瑞

格瑞的星星能干什么?

格瑞:“360°直播我的美☆~”

2.消气

嘉德罗斯生气了。
嘉德罗斯灭了一整个区域的幻兽。
嘉德罗斯不生气了。

3.嘉德罗斯

无人能直呼王的名字。
因为王没有名字。
他是天生的王。

没有人能直呼王的名字。
他生而为王。
他没有名字。

4.你内心最深处的秘密

雷狮抓起安迷修的头发,已经意识迷离恍惚的男人在他手上咳得惊天动地,顺从地露出了修长白皙的颈脖,脆弱的让人可怜。
“你在担心什么?告诉我,安迷修?”雷狮的声音带着甜蜜,像是地狱最底层的恶魔诱哄着无知的人类。
“很累吧?一个人将这样的事藏在心里面,很痛苦吧?告诉我吧,悄悄地说出来。我为你保守它,我们一起分担它,不好吗?”
“说出来吧,它在我这里很安全啊,我们可以承担这一切的。”
安迷修失神地看着笑的眉眼弯弯的雷狮,嘴唇蠕动了几下,喉间挤出几个破碎的音节。
雷狮将他拥入怀中,轻轻蹭着安迷修的鬓角:“我听不清啊,安迷修,你想告诉我什么?”
安迷修贴在雷狮的耳畔,筋疲力尽,身心疲惫。
“我……爱你。”

5.第一次的尴尬

格瑞坐在冰山上。
格瑞走了。
他的裤子还在。

6.省钱

丹尼尔坐在监控大厅,看着几个重点关注对象两两一组的黏在了一起。
用于监视窗口的花费顿时少了一半。

7.实力不等

金掐了一把格瑞的腰间软肉。格瑞面不改色。
格瑞掐了一把金的腰间软肉。金惨叫着跪了。

 

8.经典段子改梗

安迷修:“恶党!放马过来吧!”
雷狮:“那你先放船过来。”

安迷修顿了一下,从口袋里扯出手帕,指尖翻飞两下三下折好一只小船,用元力托着,飘飘悠悠的给对面的雷狮送了过去。

#社会你雷总的少女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9.找死

金:其实嘉德罗斯三人组才是最适合凹凸大赛的。你看他们那个站位就知道

紫堂:怎么说?

金:你看,祖玛(186) 嘉德罗斯(163) 雷德(184),站在一起就是个凹字啊!

#嘉德罗斯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10.狐狸是色盲

凯莉把鬼狐天冲当年穿得花花绿绿的照片印成写真集,莱娜下令鬼天盟销毁的同时自己收藏了全套。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