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论坛体】我准男友和我准男友的前男友

嘉鬼、瑞金、嘉瑞(误)

【嘉鬼】【瑞金】重点啊!

正文:

1L【楼主】
如题,暗恋多年的人突然和他男朋友分手了,意外惊喜出现的太突然,没有一点准备的我完全是不知所措,所以想来问问朋(我)友(该)们(怎)的(么)建(上)议(位)。

2L  专业二楼
二楼我的!

3L
点赞楼上手速……

4L 炫耀帝
哇!这个题目一看就很高能啊!求细节!楼主你快来我给你留新出的牛奶味瓜子。

5L
可恶楼上炫耀帝……新出的牛奶味瓜子很难抢的好么,我开了三台机子借了六个账号都没抢到。

6L  新人QAQ
牛奶味的瓜子很难抢吗?新人一脸懵比。

7L  科普君
新人君,要不是凹凸学校内网的防火墙是丹尼尔老师在负责,我到要怀疑你是不是翻墙进来的外校了……
牛奶味的瓜子是小卖部新推出的口味,只网售,而学校的网络资源分配又是根据积分排名算的,所以新品基本上算是前一百大佬们的预订物,我等渣渣只能拼运气秒抢那几份漏网之鱼啦。
还有,你们不要歪楼啦,看看楼主都跑到哪儿去了。

8L
科普君这手速不去抢二楼可惜了……
谢谢科普君的正楼,楼主来说说详细情况啊,数据不足怎么分析啊。

9L 科普君
专业二楼是我的小号啦,换号上来科普。
还有,已经快期中考了哪儿来的新人?新人君是黑进来的大神吗?
呼叫楼主查证。

10L【楼主】
我回来了,抱歉刚刚看到新人君吓了一跳,因为这次事件里也涉及到新人所以有些在意,去查了一下IP,嗯,没有问题。

11L
立马查IP……感觉楼主是前一百的大神otz

12L
膜大神!大神求庇护!期中考名次不能再掉了QAQ我已经没有积分交补考费了,穷逼哭死在厕所里。

13L【楼主】
的确前一百,但不重要。

先说说事情的经过吧。

我暗恋的人很强,在前一百的比较靠前的位置。

我们一起搞了个小同盟会,他是会长,我算是秘书之类的角色,基本上就是负责跑跑腿出出主意搞搞策划之类的。

暗恋是在和他合伙之后。
在暗恋前一直听说他和另一个能力挺强的大佬很有强者的共同语言,没想到在我和他共事后发现他俩处于一种在一起的状态,非典型恋爱关系。

那段时间我觉得不高兴,一度想要退出我们那个小组织,但想到有不少组员都是跟着我过来的,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信任,就勉强留下来了。

当然,我也有些舍不得这个幼稚鬼,毕竟像他这么好骗又好用——特别是对比以前那个面瘫无口要求还多的大神——的靠山不多了。

他每天带着自己的亲信处理事物,行动更是亲自动手,我都不知道我作为他名义上的秘书,除了坐在他边上喝喝茶还能有什么事可干。

这就是我们之间相处的模式,根本没有什么信任可言。

当初我带人过来时就说好了的,我负责我的,他处理他的,我带新人并且给他们提供资源和情报这些他们懒得处理的琐碎杂事,他给我们提供帮助和庇护。

在他眼里我们恐怕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

说是合作都还算好的了,更像是相互利用吧,还是那种他厌倦了就走我们却无可奈何的那种。
他就是那种自由至上老子爽就好的人。

我自认为自己是天生的团队智囊,没想到栽在了这么个幼齿暴力狂身上。

都说了暗恋,当然他不知道我的心思,虽然我明了暗里各种暗示过但他都没有回应,态度……冷淡。

怀疑他没有明白我的暗示,这个智障。

有小天使可能说我三观不正,但实际上,当我知道他找了个男朋友是我又嫉妒又高兴的。

那一刻简直就像是自己积分被人顺走了一样,你明确的知道自己要找到那个顺走自己积分的人然后把他这样这样再那样。

在一瞬间妒火攻心后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了。

我就想要他,我可去你妹的暗恋吧。

然后我满脑子都是怎么样让他A掉那个男人,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把他抢回来。
为此我做了六个企划来应对我所想到的25种他甩了对方的情况。

但是,他竟然是被人甩的!
我TM完全没考虑过这种可能。

现在他突然恢复单身了但还是和前男友藕断丝连,我有点方,上来问问。

14L
莫名心酸……心疼楼主。

15L
能在学生会之下搞同盟会的都是实力吊炸天的,具体参考格瑞大人的风纪委员会……
楼主你不用谦虚了,我们懂的。

16L  新人QAQ
凹凸的风纪委员会不归学生会管吗?

17L科普君
这就要涉及到风纪委员长格瑞大人和学生会长嘉德罗斯大人的故事了。
楼主你的帖子安全吗?我怕细说会被一棍子捅成流星……

18L新人QAQ
好、好凶残。

19L【楼主】
科普君放心给新人讲解吧,帖子找小黑洞处理过。
我先去码会儿字。

20L
我刚刚……是不是……听见……楼主说……帖子被……小黑洞……处理过……

2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扑通跪下。
楼主你大神啊!小黑洞都能请到!
请帮我们问问小黑洞我们的年级第三还好吗?期中考试他如果不回来的话,能在清零前先把积分转给我吗?

22L黑粉才是真爱粉
楼上凑不要脸,要转也是转给我,哪有你的份。
煤老板的真爱是我!煤老板我要给你生黑了猴子!

23L科普君
楼上你改名叫黑煤的话,煤老板还有点可能说爱你。

24L
科普君暴露了自己吐槽役的身份。
煤老板爱黑煤什么鬼23333

25L科普君
先来为新人科普一下小黑洞。
小黑洞是凹凸校园十大校园传说之一,没有人知道他在凹凸学院呆了多少年了,也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甚至连他是男是女都有争议。

凹凸网络两人狂,天使网管黑魔王。

小黑洞是这么多年来,唯一能同网管丹尼尔老师正面肛还有输有赢不落下风的,虽然这么说看起来很bug但事实如此。
关于丹尼尔老师的实力,新人君开学就知道了,网络安全技术老师丹尼尔会告诉你什么叫天使面孔魔鬼心,每年挂在他手里的学生合起来能重开一个学院。
对了,丹尼尔老师的天使称号很有名,他在网上的ID是代行神旨,头像是天使光环框住的白色小星星,新人君要是在网上看见记得躲远点。

煤老板是指年级第三的银爵,本来就黑得和挖煤的似的还有一头纯白头发,衣服裤子什么的只穿白的,更显黑了。人送外号煤老板。
只是他开学没多久就被小黑洞看中抓去做一对一单独辅导了,到现在都处于半失踪状态……如果他期中考试缺考,他的积分就会被清零,啧啧,全年级总排行第三的积分啊。

26L
竟然真的说出来了!那个网管的称号!这贴还没封看来确实是小黑洞出手了,科普君快扒嘉德罗斯和格瑞啊,新人君还等着呢。

27L
楼主真的是超有自信的,一口一个准男友简直堪比卫星定位式锁定,楼主加油你没问题的!

28L
别这么说我们煤老板。白衣服说明爱干净啊,你们有谁看见煤老板白衣服弄脏过。

29L
好像真没有。
但是也很久没有看见煤老板了好吗!

31L
迷之觉得一口一个我男友的楼主特别酷帅,楼主原来也一定是独挡一方的人物吧?

32L科普君
楼主还要码字?那我继续科普好了。
嘉德罗斯,排行榜第一,学生会长,常用武器是大罗神通棍,人帅(重点)有积分,那围巾后的小表情不知道是多少凹凸人的舔屏对象。金发金瞳金围巾,是的就是他我们的金童,呸,我们的嘉德罗斯。
自带的迷妹跟班祖玛,超帅的高冷御姐,能三步上篮还能换灯泡不踩凳子,忠犬小弟雷德,老大第一祖玛第二的存在,整个人特别乐天派,天天被祖玛嫌弃也乐呵呵的。

祖玛大人请您也嫌弃嫌弃我啊!给我一个眼神就够我回味一百年了!

在嘉德罗斯任职学生会长前,学生会其实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当时最大的学生组织是鬼狐天冲的鬼天盟,那简直就是一呼百应的存在啊,别说是一百开外的人了,排行榜前一百里稍微靠后的都要给鬼天盟三分面子。
而在嘉德罗斯带着雷德祖玛进入凹凸学生会后,鬼天盟宣布并入学生会,现在的鬼天盟是学生会秘书长鬼狐天冲的直属部门。

顺便说一句:鬼狐大人我爱你啊!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咳咳。

格瑞,年级第二,风纪委员会会长,武器是四十米的大刀烈斩(开个玩笑啦新人君),号称“一切皆可斩”,是个神挡杀神魔挡屠魔的面瘫。
一头标准的白毛,随时戴着运动头巾,和煤老板天使长的黑皮白毛不同,格瑞大人真的是超白的牛奶色皮肤!舔舔舔!

最开始风纪委员会是学生会的兄弟会,后来格瑞会长和嘉德罗斯会长吵了一架两会就分开了。

而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微妙关系了。

截取原对话如下。

嘉德罗斯:你觉得这是你独立出去就能解决的事了?没了学生会来开锋善后你能干什么。

格瑞:干你。

从此我是坚定的嘉瑞嘉党了。

33L
科普君在吐槽属性暴露后又暴露了八卦痴汉属性。
原来嘉德罗斯天天追着格瑞打是相爱相杀吗?
可是我吃霸道会长罗斯×贤惠秘书长鬼狐的cp啊。

34L
心疼楼上冷cp,我大嘉瑞最近也在闹分手QAQ。
另外楼主你码好字了吗?感觉会有超粗长的楼主楼。

TBC
楼主准备好了但作者太困了,明天继续 @言俞

评论(12)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