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大天狗的记录本

首先 @xxxholic

1.
我是大天狗。
作为屈指可数的SSR我觉得我应当换个自称,比如“孤”啊“本座”什么的,再不济也是“本尊”之类的。
然并卵,在见到自称“本王”的荒川之主和自称“小生”的脸狐外带随时“本大爷”“本大爷”的酒吞和一叉子后,我觉得“我”挺好的。
中二骚气自大狂什么的不该是我的风格。
#偶尔撑场面还是会强忍着羞耻感自称“吾”#

2.
妖狐反驳说我本来就是中二骚气自大狂,我揍了他一顿,直到他答应收回评价了才把他从树上放下来。
#后来我发现他把骚气自大狂换成了鬼畜直男癌#

3.
阿爹晴明是个颜控,最初建寮时他立誓收遍天下漂亮的小姐姐——这话是妖狐复述的,可他当时不知道男式神里面也有长得俊俏的,等他发现时,他寮里已经是女性集中地了。
就像当年他抽到小鹿男后念叨了几句“SSR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一样,他再也没抽到过SSR。
#阿爹立得一手好flag#

4.
你问我?我是隔壁的源博雅——对这是我阿爸没错,露个胸提个弓到处晃也不知道想秀给谁看的那个——寄在阿爹这儿蹭经验的。
阿爹手气不差,就是爱立flag而已。他合成的结界卡很容易出高星的斗鱼伞室内太鼓什么的。
#阿爹是个另类的欧洲人#

5.
脸狐是寮里为数不多的男丁,座敷童子被她们称作“可爱的男孩子”,鲤鱼精这么说的时候一直捧这脸吃吃地笑还不断地扭过来扭过去的。
#我想问这有什么区别吗#

6.
妖狐看起来是阿爹攒了好久碎片才抽到的,实际上是这个心机boy到处托人托妖送碎片给阿爹,毕竟阿爹寮里的女孩子不是一般的多。
#有时候真怀疑阿爹作为白狐之子是不是妖狐转世来着#

7.
妖狐刚来寮里时仗着化形还是小孩子,天天甩着个毛尾巴“小姐姐”“小姐姐”到处跑。
这很不好,姑姑忙着带孩子们躲妖狐,都不帮我梳理翅膀毛了,翅膀很难受,一动就掉毛,一吹风更是铺天盖地都是羽毛。
于是我连着几晚把妖狐提到自己房间里和他谈这个问题。
感觉这么做了之后寮里的女孩子都很感激呢,每次看见我去找妖狐都会兴奋地围成圈讨论些什么,对我和妖狐笑得格外开心。
#今天也维护着寮里的和谐气氛呢#

8.
你问姑姑为什么要带着女孩子们躲妖狐?
呵,妖狐脱离这个人类幼体的外形后要是还敢到处撩,你看姑姑不一剑给他挑到寮外去。
#现在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姑姑也很为难啊#

9.
寮里的女孩子还是有妖狐不敢撩的,雪女是一个,姑姑是一个,还有就是三尾。妖狐一见三尾狐就得焉,连三尾尾巴后的小姐姐都不能让克服一见三尾就焉的心里毛病。
他说可能是在狐族时被抽出心里阴影了。
我告诉他最好的疗法就是以毒攻毒,比如,我现在给他留下面积更大的心理阴影他就不怕三尾狐了。
#然后听到此话后的姑姑给我留下来巨大的心理阴影#

10.
黑晴明大人是个勤勤恳恳本本分分踏踏实实的反派,他本来不画那个辣眼妆的,只因为有一天听见雪女如此评价他:“黑晴明大人虽然三观不正,他五官正啊!”
然后他大受打击,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反派,第二天就学着化妆了。
我总觉得他是找鬼女红叶借的化妆盒,而且基佬紫那一格肯定都被他用掉了。
#三观不正五官正的黑晴明大大2333#

11.
写完上一条后妖狐问我什么是基佬紫,我让他去问他的那些小姐姐们。
#毕竟我一个中二鬼畜直男癌不好给他解释这些#

12.
不,我不是基佬也不是偷听女孩子聊天的变态,这不能怪我,阿爹给我安排的房间在下风口,每次引风都要先堵好耳朵免得听见什么辣耳朵的东西。
#大天狗+雪女=夏天的中央空调#

13.
妖狐那个不靠谱的!我就不该相信这个混蛋在他的小姐姐面前稳得住!现在全寮都知道我和妖狐讨论过基佬的相关话题了!
#爸的傻儿#

14.
阿爹耳根太软了,他今天把我屋撤了让我住妖狐屋里去了,理由是我不常来住,两男式神挤挤住得了。
阿爹你看着我是眼睛摸着自己的良心告诉我,我一天24小时23小时都在你这儿我还要怎样才算常来!
#今晚爬晴明窗子吹笛子去#

15.
昨晚的扰民计划失败了,揉脸。
刚在窗沿上停好摸出笛子吹了一个音,破魔箭就射出来了……
#晴明你的结界防守怎么搞的放人进来都不知会一声#

16.
阿爹的颜控属性决定了妖狐屋是寮里最大的。
#唯一的高颜男丁#

17.
跳跳妹妹原来住妖狐隔壁,没事儿就串门撸妖狐尾巴,我住过来之后小孩儿就不怎么敢来了,阿爹觉得过意不去,就把她换到白狼隔壁去了。
#讲真作为一只狼她尾巴是不是太大了#

18.
阿爹被阿爸拖出去喝酒了,寮里放假,反正他们没个三四天是回不来的。
女孩子去隔壁神乐家开女子party了,留我和妖狐在寮里大眼瞪小眼。
妖狐说他去把坐敷童子追回来,我提着他领子给拽了回来,反手把门关上了。
笑话,要是这没节操的男扮女装混进去了怎么办?阿爹丢不起这个人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见我关门时表情不能再惊恐了#

19.
阿爸源博雅是个看着正气凛然的切开黑,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总在晴明家还管晴明叫阿爹?
原本阿爸只是想蹭阿爹的结界卡,一来二去地蹭久了之后就想蹭人家床了。
刚好阿爹出来脸狐,天天放结界里面养着,他央求阿爸把我长期放结界里面,阿爸很爽快地把我卖了。
#要是一次能寄俩估计就是酒茨来没我什么事了#

20.
阿爸寮里的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总是一口一个“吾友”“挚友”的叫来叫去,后来椒图告诉我 这和阿爹寮里的女孩子们互称的“甜心”“宝贝儿”“小可爱”是一个道理。
#感觉不能直视了#

TBC?

评论(7)

热度(3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