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近战对上近战【对话体?】

安迷修日常刷分回家,脸上带了一左一右很对称的巴掌印。

安莉洁本来以为又是被哪个女孩子甩的,结果仔细一看,这明显是男人的手掌印啊,于是安莉洁询问安迷修是怎么回事。

安迷修:“你知道我是骑士吧?”

安莉洁:“对。”

安迷修:“你知道雷狮海盗团那群恶党吧?”

安莉洁:“知道。”

安迷修:“所以我在看见恶党头子欺负人时有义务挺身而出对吧?”

安莉洁:“没什么毛病。”

安迷修:“然后你知道我是近战吧?”

安莉洁:“你是。”

安迷修:“你知道那个恶党雷狮是个装法师的近战吧?”

安莉洁:“你废话怎么这么多!到底怎么回事!”

安迷修小声说:“就是……俩近战,近战时站得太近了……”

安莉洁:“然后他甩了你巴掌?还两下?”

安迷修声音更低了:“不是。因为太近了,我就亲了他一下……”

安莉洁理了一下安迷修的这个思维方式,表示自己无话可说。

 @言俞 吸完鬼狐让我摸会鱼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