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一个超长的段子接龙(结局)

_(:_」∠)_我都忘了原设定是什么了……
@言俞 前文在她那里,同志们请移步。

雷狮显然还没有注意到安迷修已经在这里了,仍然保持着面无表情中透露出小颓废小忧伤的状态,只是锤子一轮就清出一片空地的彪悍表明他只是暂时心情不美丽,实力还是很够看的。

卡米尔一马当先地挡在雷狮面前,一边冒着冷汗一边想办法把雷狮往一旁引开:“大哥,这次的问题我觉得我们还是开个研讨会再商量一下你觉得怎么样?呵呵,呵呵……”

开玩笑,按照两人这个状态,虽然雷狮也不是打不过安迷修,海盗团四打一也要不是没干过,但是架不住大哥自愿跟人跑啊!

卡米尔在前面挡雷狮挡得紧张,帕洛斯和佩利在后面按安迷修也按得很憋屈。

安迷修那够的上排行榜第五的积分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每一分都是他的实力证明,所以就算是人高马大的佩利再加上以智取胜的帕洛斯,也按不住看见雷狮后突然躁动起来的安迷修。

“什么声音?”雷狮抬手,对卡米尔示意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扛着锤子把卡米尔拨到一边去,露出来他身后以诡异的姿势纠缠在一起的三人。

雷狮:……

帕洛斯:……

佩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在点点点但还是也先点着……

卡米尔觉得这个捉奸在床的姿势真的很成问题,先不说现在大哥自认为充电宝又认为安迷修是他的充电线的人物设定,就是三人在凹凸大厅摆出这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挑战人体极限的超级瑜伽姿势,也算是刷破了海盗团的羞耻度了。

帕洛斯:“……老大我觉得我能解释的。”

雷狮一摆手:“不用,你们先保持着。”说完把努力挣扎着想要爬出来的安迷修又按了回去。

“手给我。”雷狮单膝点地,对着纠缠在三人瑜伽组中的安迷修伸出手,看起来很有安迷修一直宣称的骑士意味。

安迷修维持着被压在下面姿势,艰难地伸出手:“不能先起来吗?我腰都快断了。”

雷狮一本正经地握住了安迷修的手,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雷狮就那么一直握着安迷修的手,握到帕洛斯和佩利都从地上分开爬起来了,握到凹凸大厅围观的群众都散开,都没有放开安迷修的手,他甚至很有闲情地帮安迷修看了一会儿手相。

安迷修也乖乖地任由他握着手,雷狮问什么他答什么。

海盗团的其他三人看了一会儿,觉得这画面真的是太温馨美好了,就差配一个最美不过夕阳红了。

最后还是卡米尔忍不住这诡异的气氛:“大哥你这是在干什么?”

雷狮回头,露出一个略带狰狞的笑容:“恢复人物设定。”

“啥?!”三重奏。

雷狮:“小黑洞动了凹凸大厅的序列天柱。”

安迷修:“我和雷狮的输入信息有一部分的错乱。”

雷狮:“凹凸星球会强制执行序列天柱的信息设定。”

安迷修:“如果检测系统检测到选手信息反馈与序列天柱不一样的话,会判定选手失踪,有外来入侵者。”

雷狮:“我们会被当成外来入侵者直接清除。”

安迷修:“同时作为逃赛者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雷狮:“所以只能暂时这样了。”

三人组:“……大概懂了。”

帕洛斯:“但是你们这个心有灵犀的状况是怎么回事?”

雷狮、安迷修:“因为信息矫正过程中要去保持肢体接触以便打开心灵通道!”

三人组:……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了,你猜在心灵通道打开的那段时间雷狮和安迷修有没有进行一下不可描述的心灵活动然后这样那样呢?

强行填坑你打我呀~ @言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