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超蝙】白玫瑰

微konTim

考试前膜蝙蝠,求庇护

——————————正文——————————

“唉!”克拉克将自己扔进家中的小沙发里,淘自跳蚤市场的老家具颤了颤,顽强地撑住了。

正坐在沙发上面给提姆发短信的康纳被震得一抖,打错了一个字母,只好删了重来。

为了保险起见他往边上浮了点儿,给郁悴中的钢铁之躯让出来足够多的空间。

“唉……”克拉克扯过康纳怀中的抱枕,将脸埋了进去,闷闷的叹息声从抱枕后传来。

哇哦,这就有点过分了。
康纳看看自己空空如也的怀中再看看脸滚抱枕的克拉克。
那可是限量版的红罗宾抱枕。

“放轻松,发生了什么吗?”康纳决定看在玛莎的面子上开导一下克拉克,实在不行他还可以做一个忠实的树洞。

“布鲁斯他不爱我……”

康纳吓得手机都掉了。

“你们在一起超过七年了正式确认关系还不到七天,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快结婚时你们才刚刚和对方告白,七年之痒这种东西从哪种意义上都根本就不应该在你们之间存在,你到底从哪儿得出他不爱你这个结论的?”

康纳默默地补了一句:如果你们都不爱对方了那世界关于爱这个词的定义就要改写了。

克拉克叹了一口气:“布鲁斯送了我一枝白玫瑰。”


克拉克与布鲁斯正式交往了。

虽然除了克拉克在韦恩庄园留宿时从主卧旁的客房搬进了主卧外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了。

作为布鲁西宝贝儿,他是完美的情人。
克拉克收到了不少对他完美适宜礼物,well,至少在约会时先把那身西装和格子衬衫换下来,毕竟此时,在他的爱人他不需要任何伪装。

而蝙蝠侠,他似乎与此绝缘。
他对超人送的最多的礼物似乎就是战损评估上的签名了。

听上去似乎很没趣,但克拉克不在乎。

他只要爱他的爱人好了。

直到在经过漫长的友谊马拉松后,他们终于决定确认关系了。

然后第二天,克拉克从黑漆漆的大蝙蝠手里接过了一只白玫瑰。

这就有点奇怪了。

“这是韦恩墓地,我父母墓边生长的玫瑰。”面对恋人的困惑布鲁斯有一瞬间的沉默,“我曾经佩戴着它出席你的……葬礼,那是我的过错。”



“所以你看,我担心的不是我们的未来,而是布鲁斯他选择接受我只是因为心中的责任和愧疚。他不爱我,我不该用如此卑鄙的方式束缚他。”克拉克失落地抱着康纳的抱枕不撒手。

康纳心想我做错了什么我还是个未成年处于《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之下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

“哦,那还真是……艰难曲折。你介意我和提米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吗?”康纳选择了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


提米在电话的另一头快气疯了:“我真不敢相信你们真的顺着他的给的思路想了!”

“布鲁斯已经给出那么明显的信息了!那是从他父母墓前摘取的白玫瑰!他父母!韦恩墓地!白玫瑰!”

“表达爱意的花那么多,表达歉意悔恨的同样多,为什么偏偏是白玫瑰?甚至为什么不是哥谭哪家花店或者是韦恩庄园的温室中的白玫瑰,偏偏是墓园里韦恩夫妇墓前的白玫瑰?!这些信息被你们吃了吗?!”

“最隐喻的意思是:他愿接纳你作为家人,他愿将韦恩这个姓氏与你共享,他期望在百年以后与你同穴而眠,像他的父母一样。”

“即使是表层的意思……自己去查白玫瑰的花语!”提米只恨智能机不能像老式手机一样在挂断时将自己的怒火传递过去。


次日,夜。

克拉克拥着情事后疲惫不堪的布鲁斯,将爱人牢牢地锁在自己怀中,埋首于对方颈间轻轻叹息着。

“……放开我,抱那么紧干嘛。”布鲁斯无奈推推克拉克。

“我在想,我的恋人怎么会别扭至此,也许两个人心贴的近一点会有所改善。”

“哼……”

“还有,比起克拉克·韦恩,我更喜欢布鲁斯·肯特。”

“你做梦。”

“那就让我梦想成真。”

﹉﹉﹉﹉﹉﹉﹉﹉﹉﹉﹉﹉﹉﹉﹉﹉﹉﹉﹉﹉﹉
白玫瑰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

End



评论(4)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