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物S级

一切ooc属于我,美好归于他们自己。

超巨巨的另类掉马方式

梗:如果当年是卢瑟先找到康纳

卢瑟找到康纳后各种兴奋:

哇!我有儿子了!
看!我儿子超帅!
我儿子有头发!老子不是天然秃!
我儿子长得真像那个该死的外星人……
不过没关系,内在肯定随我!

卢瑟美滋滋地给给康纳设计了各种制服,置办了各种衣服——儿子超乖超有成就感啊!

懵懂无知的康纳每天就像1:1真人手办一样,换衣服换到看见卢瑟就躲,为此运用超能力熟练度直接练到max。

直到有一天卢瑟一时兴起给康纳加了副黑框眼镜搭配学院风的休闲服。

莱克斯摸摸下巴,总感觉有点眼熟。

卧槽!这不是特能找事的那个小记者吗?!

您的死敌超巨巨get√新的掉马方式。

再后来康纳来到泰坦,泰坦们设计制服时,康纳想起来曾经被各种制服支配的恐惧。

“没有披风。没有紧身衣。”

康纳,一个酷帅到没朋友的boy。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